IMG_3702.jpg 

閒來無事,想說到古坑晃晃,不小心晃到了福祿壽酒廠,本來還在想說可不可以進去參觀,後來發現有安親班到此校外教學,便跟進去看,才發現原來他是觀光酒廠呀!

IMG_3686.jpg  

有小型博物館可供參觀,藉此使遊客了解製酒過程及其相關文化,全館開放免費參觀,團體可安排導覽服務,另外有設計DIY課程及競賽活動,但要事先申請!

IMG_3697.jpg 

館內有製酒的的機器和流程介紹

IMG_3699.jpg 

各式各樣的商標,他們也提供新人客制化唷,這樣在你們的婚宴上,大家所喝的酒上面都會有你們的結婚照;也提供客戶寄酒的服務,看到很多人直接買下一甕酒放置在廠裡,可以讓久保存在良好的狀態,酒是越陳越香

IMG_3679.jpg 

參觀完博物館可以直接進入展售中心,購買相關產品,還有提供滷味試吃,聽說假日還有賣最紅的商品香腸,R這傢伙一直想要吃,因為有酒香吧!

IMG_3701.jpg 

官網:http://museum.fortunebrewery.com.tw/index.asp


開館時間:星期一~星期日 上午 09:00 ~下午 16:30
預約電話:05-5823106 分機203
預約傳真:05-5828382 傳真報名表後,請務必來電確認
開放對象:個人及一般團體皆可免費入館參觀
館  址:雲林縣古坑鄉中山路11號

雲林縣府積極發展觀光工廠,與業者共同努力下,逐漸開花結果。目前共有西螺丸莊醬油、虎尾興隆毛巾、福祿壽酒廠等3家觀光工廠,我們剩下西螺丸莊醬油還有沒參觀過,改天來安排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