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棒糖

嘴巴饞嗎?來支棒棒糖吧!MIT的唷!

IMG_4837.JPG 

看了電視上的報導介紹蛋糕毛巾,得知觀光工廠距離雲科也才20-30的車程(機車),心血來潮得前往參觀

IMG_4841.JPG 

可以隔著玻璃觀看機器織毛巾的情況,如果是團體還可以申請導覽解說唷!

雲寶寶圖案的唷 

為各位慎重介紹-雲科大的吉祥物雲寶寶

毛巾工廠吉祥物 

毛巾工廠的吉祥物

IMG_4863.JPG 

是的您沒看錯!全部都是毛巾做的!

是鱷魚 

大鱷魚....嘴巴裡吃的是.....兔子嗎?

派大星穿圍兜兜 

派大星特別為您示範.......孩童專用圍兜兜

好多冰淇淋唷 

天氣好熱唷!趕快來隻冰淇淋消消暑氣吧!

IMG_4865.JPG   

還有好吃的蛋糕耶!我都餓了

IMG_4846.JPG 

巧虎 

幫廠商特別印製的巧虎毛巾

一大束毛巾花 

很大的一束鮮花!

IMG_4870.JPG 

後面兩隻是天鵝,應該看得出來吧?

IMG_4833.JPG 

外面的休憩區,連旗幟都是毛巾作的呢!毛巾工廠不大,但是有很多精巧的毛巾製品,也夠讓人們逛上一段時間了;而且毛巾真得沒有怪味,沒有一般新毛巾會有的一種化學味,當然較市面上的貴了些,畢竟一分前一分貨,尤其是獨特的蛋糕毛巾經濟學,讓是夕陽產業的重現生機!

興隆毛巾觀光工廠 

開放時間:全年無休,每天開放參觀時間:早上8:30-12:00, 下午13:00-17:00 (其他時間為廠商、貨車進出時間)

1.        家庭、小團體、一般遊客不定時舉行 免費導覽與 DIY 活動。

2.        20 人以上團體請先預約,以便安排免費導覽。

3.        廠區導覽、毛巾博覽與 "世界最大蛋糕"、"毛巾聖誕樹"、 "大頭狗毛巾蛋糕"等等合照 (建議停留 90 分鐘)。

4.        小朋友入場參觀(包含高中、國中、國小,幼稚園學生)酌收清潔、保險費50元,但可抵消費,如有參與DIY活動,則免收清潔、保險費。

5.        DIY 教學費每人150元 (每堂課上一種,約30分鐘,以團體表決,含材料費用、講師費、保險費,第二項起 100元)   材料費 ATM 轉帳:合庫銀行 (銀行代號 006) 帳號 5676-765-023540

6.        DIY 活動選項:(初級-優格蛋糕,中級-霜淇淋,中級-毛巾小兔,高級-三角蛋糕、毛巾大頭狗)

官網 URL: http://www.sltowel.com.tw
地址:雲林縣 虎尾鎮 埒(ㄌㄜˋ)內里 84-1號 預約電話:05-622-6008、05-622-0559 蔡小姐
團控電話:0983-759-958 (到訪前聯絡)

交通方式:

 客運:日統、統聯客運,虎尾站下,計程車約 150元 5分鐘可到達
鐵路:斗南/斗六站下,計程車約200/350元,20/25分鐘可到達
開車:中山高速公路 240K 斗南虎尾下,158 往西(虎尾方向) 3.5 公里 (請勿理會虎尾市區、埒內等路標) ,在 145 右轉(7-11與速邁樂加油站) ,400公尺後看到 "萊爾富" 走左邊 (依舊是縣道145)200公尺後右側到達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