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975.jpg 

聽了學姊的介紹,心血來潮就殺到了崙背想要嚐嚐學姊說的好滋味,這是千巧谷的店面,聽說也是網路上的團購名店呢!

千巧谷鮮奶酪.jpg 

招牌鮮奶酪,號稱純鮮奶,不加一滴水,來源是來自崙背的酪農業,我都不知道原來雲林有酪農業耶!但是在進入崙背地區後,果然看見不少人家有養乳牛!

IMG_2966.jpg 

打開後的鮮奶酪,果然有濃郁的乳香,吃一口滿滿的牛奶味,好吃卻不會膩

千巧谷烤布蕾.jpg 

看到剛出爐的烤布蕾就也一起買了,跟奶酪一樣濃,外面的法國麵包也十分有Q勁

千巧谷起士餅乾.jpg 

乳酪棒一樣是奶香味十足,只要是他們家奶類製的產品都是真材實料呢!

千巧谷牛奶酥.jpg  

還有牛奶酥等等,店家十分親切,還有提供我們試吃起士蛋糕,可惜都是需要冷藏且不宜久放,只買的上述三樣,加上奶製品好像都比較容易有飽足感耶,才吃了兩樣就飽了,乳酪棒還帶回家當消夜吃

千巧谷地址.jpg 

千巧谷:林縣崙背鄉建國路28號麥寮也有分店唷

http://www.valley-bakery.com.tw/front/bin/home.phtml購買網址

IMG_2985.jpg 

在附近晃晃,看到造景的土樓跟去廈門參訪的很像,原來雲林有韶安客,大家最常知道就就屬二崙和西螺,原來崙背也有!

崙背文史工作室-貓兒干.jpg 

崙背地區的文史工作室,當天已經晚了,便沒有進去參觀隔壁還有曾記屋豆干,因為是臨時起意的沒有事先電話預約詢問,當天老闆出們送貨不在

改日在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