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85309185_f850f2644b.jpg 

由韓版F4之一金範所代言的,是一件強調由皮膚科醫生提出處方簽然後下去開發研製的保養彩妝,我自己是外油內乾敏感性肌膚,目前使用上沒有過敏的情況唷!

IMG_4487.JPG 

網路上人氣討論度很高的山竹洗面乳,妙吧!一般很常會聽到以水果下去開發的洗面乳多是柑橘類或是莓果類的,這款洗面乳強調有美白的功效,有沒有變白我不清楚,但洗起來感覺乾淨但不乾澀

IMG_4499.JPG 

膠原蛋白保濕化妝水,韓果很多化妝水很像我們一般常見的精華液,但這款跟我們常見的化妝水一樣;本來想要買Q10的化妝水,但是缺貨不過這款保溼的也不錯用唷!

IMG_4497.JPG 

bb霜擦起來不會過分粉感,不像有些會很難推開,強調有保溼效果,又有基本的防曬系數,用量十分節省,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

IMG_4503.JPG

買回家孝敬媽媽用的眼霜,網路上一堆人大推,擦起來不會油膩,也沒有長肉芽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