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770.JPG 

昨天5/1西瓜節熱鬧在在雲林體育館開幕囉!

IMG_4635.JPG 

大西瓜一定要出現的呀!

得獎的西瓜 

舞台上都是經過海選,萬中選一的得獎西瓜唷!

IMG_4621.JPG 

西瓜節旗幟,前面幾張呢,是剛好西瓜節前一天經過時看到的,趁著工作人員在布置會場時,進去拍照!臺灣西瓜分布圖

西瓜的分布圖,可說是遍及西部各地呢

繪畫頒獎-獎品西瓜一顆

這是幼稚園組的會話比賽得獎者,因應西瓜節除了獎狀之外,獎品是西瓜一顆!

大胃王 

大胃王的比賽,吃西瓜比賽得到大胃王沒有什麼,重點是要想辦法把六顆西瓜搬回家;當天的第一名名字叫超強,果真是人如其名呀!主辦單位也很貼心,沒有吃完的可以全部帶走,分送給親友享用!

西瓜大家嚐 

會場內是大胃王的比賽,會場外也準備很多西瓜分送給在場的民眾免費享用;每顆西瓜都好甜唷,想到我到廈門參訪時,餐餐水果都是西瓜,但是都不好吃,西瓜果然還是台灣的好吃!重點是雲林的鄉親人都好好唷,雖然說在分西瓜時搶成一團,但當我和R在一旁享用時,我先吃光了就在一旁拍照,結果阿伯竟然還主動拿西瓜給我們,要我們多吃點,連棚內在發送的工作人員,也不斷的詢問我們有沒有吃到西瓜,可以幫我們拿,大家真是好熱情唷!

IMG_4750.JPG 

IMG_4749.JPG 

西瓜雕刻比賽,很厲害耶!

夏天要去海邊 

這也是參加西瓜雕刻比賽的作品,我只能說這位同學也太有創意了吧!

西瓜飯糰 花開富貴 IMG_4730.JPG 西瓜奶酪 IMG_4739.JPG 冠軍作品 

看起來十分可口的料理,好想吃唷! 

拍賣西瓜 

最後還有拍賣得獎西瓜的活動唷,可惜我們住的套房沒有冰箱,重點是西瓜也很大顆,擔心會吃不完

西瓜樹? 

看到了嗎?長在樹上的西瓜,哈哈,西瓜是長在沙地上的唷!這是改良過的品種,除了觀賞用,也同時可以食用,幼稚園或小學很適合搬一株教學用!除了西瓜之外,場外還有各農會的特場展售,哈密瓜也很香甜,還有黑金剛花生,和超大的鵝蛋唷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