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540.jpg 

西螺有名的琴連碗粿

IMG_2532.jpg 

琴連碗粿和米糕,西螺真不愧是產米之鄉,碗粿很扎實,有Q勁,很有古早味,米糕也一樣好吃,來店裡很多客人都還會順便買一罐青草茶,我個人不愛喝.根據朋友的說法是好喝的青草茶,不會太甜,有清涼的感覺

IMG_2538.jpg 

附上價目表

IMG_2536.jpg 

電話:05-5865466

地址: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路75號

IMG_2547.jpg 

一樣是西螺必吃品,三角大水餃

IMG_2544.jpg 

有分湯的和乾的,很像巨人版的水晶餃,吃一顆還蠻有飽足感的

地址:雲林縣西螺鎮觀音街12號(離琴連碗粿很近,在他後方的巷子裡)

IMG_2548.jpg 

假的西螺大橋這是在三角水餃附近看到的,走過去才發現,可以通到琴連碗粿旁的老街,當天剛好是假日所以有藝文活動的演出和展覽,也有很多西螺名產的展售唷!

IMG_2552.jpg 

精巧的包裝米,約300公克

IMG_2553.jpg 

還有麥芽酥,是現做的唷,很香濃,其實在剛剛的文藝廣場就可以買到了,一樣是現做的,但R說他一定要找到那可愛的招牌人物R的媽媽很愛吃花生類的製品,他有買回家,頗受好評,我比較偏愛他們家的麥芽餅,是蘇打餅中間夾入混合海苔的麥芽,鹹甜鹹甜的滋味,超好吃

Y006476000001_5_1.jpg 

其實呢,這是一家冰店唷,可以進去吃剉冰,號稱全台獨創的麥芽酥圓仔冰,是由純鮮奶製造的雪花冰;可惜我們當天並沒有吃,因為天氣太冷了,加上前面也吃得很撐,但他們家的產品都有宅配服務唷。

地址:雲林縣西螺鎮建興路244號
05-5870398

其實當天的重點是要去吃有名的九層粿,但通常他早上就會賣光了我們下午一點才到,只看到空蕩蕩的攤位.本以為是公休,還好有看到旁邊寫的營業時間,發現是自己太晚來了啦!算了,留一些可以下次到西螺時在品嘗

IMG_2565.jpg 

一樣不太好找的一間店,這間的紅豆麻糬好好吃唷,我家媽媽說甜而不膩,如果只是要自己品嚐可以買一般包裝版的,若要送人在買有盒裝的吧,盒裝比較貴唷,差在包裝費吧!

正莊麻糬 西螺鎮平和路182號
TEL:05-5863736


map.jpg 

從西螺福興宮網站找到的西螺簡易版觀光地圖,當天我和R可是只帶了這份地圖就出發了,非常方便唷!

PS.我們有事先查好西螺夜市是在星期日,是星期日下午到西螺吃吃喝喝,順便到書院等古蹟逛逛,晚上還可以接這逛夜市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