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507.JPG 

朋友送的cadeva唇蜜,很特別的一支唇蜜,在側邊有特別附上一面小鏡子,方便補妝;重點是在頂端有開關可以使唇蜜發光,即使在夜店補妝也十分容易,也可以當作小手電筒使用唷!

 

IMG_4512.JPG 

 

最近因天氣變化劇烈,乍暖還寒,嘴唇又開始脫皮了使用的是水晶色,感覺較一般唇蜜濃稠些,擦在脫皮的嘴唇不會有刺痛感,有修飾脫皮及淡化唇紋的功效,會有些許的豐唇效果,朋友則是利用每天晚上睡前途上厚厚一層當作唇膜使用,現在脫皮的嘴唇都好了唷!我也要來試試看!

IMG_4592.JPGIMG_4597.JPG 

 上圖呢看得出來嘴唇有脫皮的現象,下圖是馬上塗上唇蜜後的狀況,整個變亮..脫皮狀況馬上大有改善,還有淡雅的玫瑰香氣!大推!

dm上的介紹

Against Aging 【青春不老傳說】

唇部保養與時尚科技結合~擦上唇彩立即美麗 同時抗老養護

●抗老防皺配方 Q10 、 胜肽

●柔軟紅潤配方 蘋果酸 、檸檬 、椰子油 、御用荷荷芭油 、橄欖果油

●滋養舒緩配方 蘆薈 、蜂蠟 、向日葵子

●服貼持久配方 奈米矽

●豐盈保濕配方 高量玻尿酸

   糊膏劑型+Poly-Silicon~使唇彩服貼、顯色、持久、不暈染 + 滋潤、保濕

●香氛配方 伊朗國花~大馬士革玫瑰花 有別2009系列擦上雙唇立即為您的嗅覺帶來芳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