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女人就算不快樂也不要皺眉,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。

◎女人想過得好一些,還是要走內在男人化、外在女人化的道路。

◎漂亮只能為別人提供眼福,卻不一定換到幸福。

◎要一個20分的男人愛自己100分,也不要100分的男人愛自己20分。

◎美麗讓男人停下,智慧讓男人留下。

◎世界上永遠不可調和的兩種矛盾:一種是階級矛盾,一種是婆媳矛盾。

◎一道幸福之門關閉時,另一道就會打開。我們經常盯著關閉的門,對開啟的門卻視若無睹。

◎不要奢望做他最後一個情人,努力做他最後的女人。一個念舊情的男人好過喜新厭舊的情人。

◎你奮不顧身愛的那個人,可能是最不值得愛的; 你有所保留愛的那個人,可能是最值得愛的。

◎婚姻的好處是你永遠有個屬於自己的去處,問題是你也永遠只能有這個去處。

◎聰明女人可激勵男人,秀美女人可迷惑男人,有才華女人可吸引男人,有地位女人可以玩轉男人,什麼都有的女人可以搞慘一批男人。

 從大陸某網站看到的,覺得說得甚有道理,親愛的,美醜絕不是致勝的關鍵,人要先學會愛自己,做個知性的女人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