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等待,本身就是一個錯誤,那就更不要讓別人去等你。
  2. 請你記住看的開一點,傷的就會少一點。
  3. 許多事情,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,一如感情:錯過了,遺憾了,才知道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多無謂的執著。
  4. 畢業是個殘忍的季節,成熟不成熟的都要一同收割。一切都會在秋冬交替的刹那間隨風而逝,唯有記憶永遠在心中嘩嘩流動...
  5. 珍惜手邊的幸福,不要等到失去以後才悔不當初,也許,你的一生也就只有那麼一個人會真正用心在你身上。
  6. 人生就像一列車,車上總有形形色色的人穿梭往來。你也可能會在車上遇到很多你以為有緣分的人,但是車也會有停下來的時候,總會有人從人生這列車上上下下,當你下去的時候你揮揮手,一轉身你能記住的只有回家的路。
  7. 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,卻忽視了一輩子。有的人你看了一眼,卻影響到你的一生。有的人熱情的為你而快樂,卻被你冷落。有的人讓你擁有短暫的開心,卻得到你思緒的連鎖。
  8. 不要欠朋友太多東西,因為你可能永遠都沒有機會還他。
  9. 過了二十歲,就不會動不動就許下承諾,也不會再動不動就為了理想放棄這、放棄那。成熟的人要有思想更要有理智。
  10. 無論自己身處何種狀態,都不要放棄和忘記學習,人最可怕的就是滿足,請繼續保持野心,有野心理想不一定實現,但是有野心你才會前進,才會不墮落。
  11. 每個人都會累,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,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。
  12. 人可以冷漠,不可以冷血。比如你在街上看見一個乞丐,你可以不給他錢,因為你冷漠,不要說他可能是騙子,這不是你不幫他的理由;你如果看也不看一眼扔給他幾毛錢,那是冷血。
  13. 你可以不相信愛情,但是不可以不相信愛。
  14. 要永遠記住感情和婚姻不能建立在金錢之上,選擇一個可以跟你同舟共濟,可以跟你一起承受人生挫折的人。
  15. 人可以哭,但是不可以輕易認輸。
  16. 不要為一個心愛的人放棄自己做人的原則,可以放下架子但不能喪失自己。
  17. 無論你從事什麼職業,要記住對得起你做人的良心。
  18. 朋友不需要天天聯繫,如果他需要你的時候請把他的事當成自己的事去辦,竭盡所能。
  19. 人生有很多改變自己命運的機會,這些機會要你自己去尋找,去把握,而不是等待別人給你。
  20. 永遠保持一顆向上的心,不要沉溺於自己過去的記憶和成績。
  21. 要用心對待你身邊的每一個人。 要時刻記得感恩那些在人生路上幫助過你的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