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828004659910.jpg 

西漢初年,幼年竇漪房因家庭變故入宮,被呂後安排前往代國為臥底,後與漢文帝產生深厚的愛情故事。

劇情介紹:西漢初年,幼年竇漪房因母親捲入後宮鬥爭被追殺,導致滿門抄斬,長大後誤打誤撞被選入宮為奴成為家人子。她設計將周美人生的兒子換給呂后的外孫女—皇后張嫣,呂后欣賞她的聰明能幹,以賜婚為名派往代國監視劉恒母子。為天下蒼生不再受苦,也為呂后能更信任她,漪房提議劉恒以修陵寢為名秘密練兵,令所有人都覺得她是禍水。只有劉恒始終相信她並封后,夫妻倆走過一個又一個難關,終於成就千秋大業。而母儀天下的她發現,擁有權力的同時感情卻在漸漸流逝,她努力挽回丈夫的心,阻止兒子們互相殘殺,運用女性獨特的手法化解了一次又一次的危機,並且為西漢創立了歷史上有名的文景之治。她的名字也載入史冊,為後人所稱頌……

55981848.jpg 

最近很忙,有時候也搞不太清楚自己忙碌的方向和目的,無意間剛好看了這部由林心如主演的美人心計,很好看,讓人有欲罷不能想要一直接著看下去,劇中美女如雲,一堆正妹,雖是宮中的爾虞我詐,但是很欽佩劇中林心如所飾演的竇漪房,能夠冷靜的應對。多希望現下的自己也可以如此,冷靜機警的面對種種磨難。雖是描繪漢朝的故事,但我們現實的人生,何嘗不是如此呢?有著許多的莫可奈何和心機要去應付;才剛看了幾集,等看完了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啟發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