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穗牧場 

來到了花蓮瑞穗必達之地,天氣太熱了,只好先衝進販賣部吃吃鮮奶冰淇淋消消暑,可是沒有想像中的美味耶,感覺比較像在吃固體狀的奶油,牛奶味很淡幾乎聞不出來呀!花蓮市的名產街裡也有分店,可以在回花蓮市時,在購買牛軋糖之類的伴手禮

IMG_6251.JPG 

是的,大家沒有看錯,一進入牧場,映入眼簾的大草原上只有駝鳥,

W:你們難道不知道你們平常喝的都是駝鳥奶嗎?

M:真的嗎?我以後不敢喝了啦!

R:..............駝鳥是卵生動物,是下蛋的啦!

M:........是這樣呀!(恍然大悟)

IMG_6239.JPG 

在上一張照片遠方有一間紅色屋頂的小房子,便是牛群們的家,看起來不多隻,但是在過去有告示牌指示該園消毒中不開放,所以後面到底還有什麼就不得而知囉!

相片139.jpg 

北回歸線通過了花蓮和嘉義,

W:站在花蓮北回歸線向西望去便是嘉義囉

M:在哪?為什麼我看不到?

W:因為被山擋住了!

相片141.jpg

花蓮的設置不錯唷!,設置北回歸線標的,兩側還有迴廊,有很多關於地方和北迴歸線的設置簡介,很適合踏青,沒有參觀過嘉義的,改天應該去瞧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