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rain代言的美妝保養品;我最近終於把之前的清掉,開始使用了

IMG_4494.JPG 

看起來很有質感的蜜粉,其實我還有另一個星星造型的,送給我妹了,我妹一用便愛上,因為他不會有怪味,粉質很細,帶有珠光的亮粉效果卻又不誇張,我是用過也覺得不錯,加上是散粉,吸油效果似乎較蜜粉餅好,

IMG_4495.JPG 

這灌最最特別的是它有四種顏色唷!混在一起使用上妝效果很自然,有紫色修飾膚色,膚色,粉紅讓氣色變好,白色則是有打亮和珠光,一樣不會太過誇張IMG_4521.JPG

可愛的護唇膏,帶有一點點橘粉色,也可以當唇蜜使用,滋潤度在台灣使用剛好;其實他們家的面膜效果也很保濕,香味也很舒服,但都在韓國被我敷掉了,韓國天氣較台灣乾燥許多,直接就在韓國用掉了,回國也分送完畢就沒有拍照了,印象中是睡蓮的吧,有保濕舒緩的效果,睫毛夾也不錯用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